close

 

 

在5月24日這一天 台灣邁出人民婚姻自由的一大步

 

可是還需要兩年來修改法規。

 

這對於支持台灣婚姻平權合法的民眾來說是一個激動的消息

 

這件事後面也有人在抗議不滿結果

 

一件事當然會有正反兩極 這樣才會取得平衡

 

以前本人對同性戀這個詞 有一些敏感 也搞不清楚

 

為什麼會有同性戀這回事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直到有一天身邊很好的朋友 告訴我他喜歡了一個朋友

 

我就問他:你對他的喜歡到底是怎么樣的?

 

他就很自然的跟我說:我喜歡和他在一起, 這個感覺我在其他人身上找不到,我很清楚我愛上他了。

 

說真的 我聽到的時候沒有驚訝 只有佩服

 

佩服他喜歡人的勇氣

 

不要說是同性戀了就算是異性戀要你那麼坦然說出你對那個人的感覺

 

你能說到那麼理所當然 那麼純粹嗎?

 

我非常膽怯 我做不到。

 

我認為同志最難過的關不是外人的指指點點

 

而是向家人出櫃后 家人的看法

 

因為台灣婚姻平權法 所以我的Instagram都被洗版了

 

很多同志都po文慶祝

 

意外看到一對紅人同志 在一起已經快10年了

 

當下就想 有哪對異性戀能夠維持 10年?

 

不多吧?

 

問問你自己什麼是愛 你懂愛嗎?你真的懂愛嗎?

 

 愛 就是可以超越性別 距離 語言 年齡 種族

 

沒有一個人可以剝奪任何一個人 愛的機會


讓他們身份證的配偶欄上可以放自己愛的人的名字吧!

 

 

請包容他們

 

#love is equal #love always win

 

 

 

 

 

 

 

 

 

 

 

Picture: Goog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自由 love equal
    全站熱搜

    fangd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