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吉隆坡的Pasar Seni 逛逛,Pasar Seni翻译去华语是“中央艺术坊”

 

身为马来西亚人但是真的一次都没有去过 因为那里都是旅客居多的地区

 

可是我发现其实那里很美 

 

说了是艺术坊 顾名思义那里有很多手工艺品,饰品,小吃和油画。

 


 

这张照片是我经过一间油画坊所拍的一幕

 

我被他们那份认真与专注 吸引着了

 

他们很专心的在画画, 其实外面很吵

 

隔壁的餐厅有人在高谈阔论

 

有销售员在向路人推销他们的新产品

 

但是无论外面有多吵 有多热  都影响不了他们做画

 

他们从头到尾都在那里专心的做他们的画

 

认真想想

 

从事艺术这门行业  真的非常需要勇气和热情

 

像我这种外人会觉得艺术工作者根本就是梦一般的工作

 

他们需要面对残酷的现实

 

因为很有可能一天下来 都没有生意

 

能够坚持到现在的人

 

我想他们对艺术的热情 应该超过肉眼可以判断的程度了

 

 

 

勇气 让人踏出第一步

 

热情 是坚持下去的动力


所以一定要做自己喜欢 和过自己要的生活 


这样 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会想办法去解决

 

 

真的很感谢 努力为梦想与生活奋斗的朋友们

 

你们是最帅气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隆坡 热情
    全站熱搜

    fangd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